以青春热血,唱响“春日之声”
日期: 2023/03/21
来源: 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
作者: 韩妮


319日晚,由共青团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学生器乐社承办的“春日之声”音乐活动在雅安校区新素圆满举办,活动共吸引500余名同学观看。

摇滚版歌曲《第一万零一次告白》拉开音乐节的序幕,高昂的旋律和着电吉他的失真感将全场观众瞬间拉入火热的气氛之中;女声合唱歌曲《hey jude》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新奇感受,两位女生主唱的优美嗓音完美贴合,吸引现场观众投入其中;歌曲《julie》以温柔的风格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首男女合唱的《海芋恋》风格活泼、甜蜜,使现场氛围轻松惬意;朋克版《小宇》以大气磅礴的旋律,搭配着富有节奏的鼓声,将气氛推向高潮;《smoke on the water》的主唱与台下观众多次互动,开场之时抛出大气球,鼓励观众们一起合唱,欢呼声响彻新素大楼;《学习雷锋好榜样》作为收尾歌曲,契合“三月学雷锋”精神,以歌曲的形式引导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奋斗青年,为此次音乐节赋予不一样的意义。

据悉,“春日之声”音乐旨在为全体同学们带来一场狂欢盛宴,让同学们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放松身心,亲身参与到校园文化活动当中体悟音乐的魅力“受去年疫情影响,第六届燃冬音乐节延迟到了今年春季,因此我们决定改名为将其改名为‘春日之声’,寓意着迎接疫情开放以来的第一个春天。”学生器乐社社长胡宇璇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