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中期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3/03/06
来源: 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
作者: 蒲至诚、王姝文、王世航

       

     3月2日星期四中午,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了2022-2023学年中期述职评议大会。校团委副书记赵野逸、社服中心三校区指导老师、社服中心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社团代表共164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大会上,三校区各中心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职,由指导老师与各位社团代表提问并评分。各位负责人在陈述中针对中心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之后的工作方向加以规划。所有负责人陈述结束后,赵野逸书记在发言中对社服中心所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同时,对中心的后续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各部门负责人针对部门工作实际开展进行细致归纳,在亮出成果的同时对不足之处加以反思,并提出解决措施,以求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补齐不足,精益求精。在各部门发言结束后,李莹老师均对其部门工作职能提出了工作建议,重点围绕社团改革以及活动策划等方面提出建设性要求。会议结束前,李莹老师还向三校区社团代表详细介绍了社服中心近期的工作规划以及预期开展的活动。

“在过去的学期里,我们本着‘繁荣校园文化生活’的宗旨,与社团齐头并进,为学校立德树人的目标提供了社服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会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将工作做得更出色,助力社团更好地发展。”,参加了本次会议的李思文同学说道。

据悉,本次述职大会除社服工作人员外,邀请三校区80余位社团代表出席了本次述职大会。通过本次大会的联动,意在加强社服与社团的工作联系,为更好地促进社服与社团的共同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