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主席团换届答辩圆满结束
日期: 2020/06/05
来源:
作者: 梁王壮

6月4日中午,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主席团换届答辩在线上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由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徐涓涓主持,艺术团全体指导老师以及团长参与。

会上,首先由四名主席团成员对2019-2020的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围绕“以身作则凝聚团魂、形式创新鼓励产出、对内对外加强合作,线上线下共同发展”四个主题回顾艺术团一年的工作概况及成果汇报,并对指导老师一年来的悉心指导和栽培表示深切感谢,同时也对候选人提出期望。

答辩环节由7名团长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分别从个人简介、竞争优势、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5分钟的答辩,各位评审根据相关陈述进行3分钟的提问。并由全体艺术团团长进行线上投票,再由艺术团老师们共同商议讨论出结果。

会议的最后,由校团委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岳俊岐以及相关指导老师对本次换届答辩进行了总结,在肯定现任团长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与奉献的同时,也对7位候选人提出了鼓励与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