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不孤单·不插电音乐会”陪你嗨翻周末
日期: 2020/06/01
来源:
作者: 万艾琳

5月31日,为丰富返校学子课余生活,由校团委主办的“不插电周末音乐会”在雅安校区新老区操场顺利举行。来自大学生艺术团与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演绎,微博、抖音等线上平台也同步直播。

音乐电声乐团的串烧歌曲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热情Rolling in the deep不醉不会》等摇滚曲目迅速点燃;大学生艺术团播音主持中心带来的原创情景朗诵《你在这里》表达出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深情敬意;吉他协会《慢慢喜欢你》赢得同学们阵阵欢呼DD舞社带来的动感舞蹈《猫眼四姐妹》把演出气氛推入高潮,引得观众陶醉其中。最后,音乐会大学生艺术团演唱团带来的喜欢你的动人暖心旋律中圆满落幕

“担心返校后因疫情影响学校不会阻止课外活动,没想到在周末的操场居然能偶遇这么精彩的演出”“在家孩儿表示很开心,居家也有节目可以欣赏和参与”……在线上平台的留言墙上,同学们纷纷点赞和肯定。

据悉,校团委还将陆续推出“体育校园行”体育器材免费借用、周末露天电影院、校园(家乡)摄影大赛、图书漂流“欢迎回家”等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丰富同学们返校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