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室内乐分团“CHAMBER MUSIC”专场音乐会上演
日期: 2013/12/23
来源: 校团委青年信息中心
作者: 崔丹蕾 冯红丽

12月20日晚,大学生艺术团室内乐分团“CHAMBER MUSIC”专场音乐会在新区文化素质中心一楼上演,很多同学不顾冬夜寒冷站着欣赏演出。

室内乐分团的演出在舒缓安静的钢琴曲《Nuvole Bianche》中拉开帷幕。本场演出,共演奏了11首乐曲。跌宕起伏的《克罗地亚狂想曲》,表达爱意的《卡农》,清新自然的手风琴演奏《山楂树》,清新明快的《那一日的河川》,空灵的《远空》,耳熟能详的《只差一步》、《辛德勒名单》,电影插曲《魔指归来》、《加勒比海盗》,冷酷《Dance to death》,感动人心的《River flows to yours》。每一首乐曲都得到观众、热烈响应,整场演出在慷慨激昂的《Explosive》中结束。在整场演出过程中,观众频频拿出手机拍下舞台上精彩瞬间,感受艺术带来的美妙。

据悉,本场文化艺术活动季系列活动之一。演出系校团委主办的2013校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