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送暖,大学生艺术团戏剧分团献“小城故事”
日期: 2013/12/24
来源: 校团委青年信息中心
作者: 陈璐

12月22日,农历冬至,夜晚气温降至入冬以来最低,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热爱表演、热爱艺术的热情,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戏剧分团承办的“小城故事”第三季在新区文化素质活动中心精彩上演。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数百名同学站着观看完演出。

开幕京剧《梨花颂》,莺歌婉转;原创话剧《恋爱的故事》给大学生上演一堂经典的恋爱课;经典剧目《雷雨》(片段)再现舞台;由戏剧分团张家瑞同学创作的古装话剧《洛神赋》更是惊艳全场……各剧组演员生动的演出与后台工作人员的细致安排使整场演出连接自然、高潮迭起。节目向观众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热爱表演、热爱创作、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积极精神面貌,同时也传达了《小城故事》主题和精髓:生活要敢于发现、勇于展现、善于追求。

据悉,本场演出是校团委主办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季系列活动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