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乐团完成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参赛曲目录制
日期: 2020/12/16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杨婧怡

12月15日上午,作为四川省五支入选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比赛的乐团,在为期半个月的排练集训后完成艺术展演活动视频录制。

《鲁斯兰与柳德米拉序曲》是成都交响乐团参演四川省省赛的曲目,于今年10月获得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表演类器乐甲组一等奖。本次视频录制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于11月28日下午5点召集成雅两校区所有参演者参与动员大会。自11月30日起,参演《鲁斯兰与柳德米拉序曲》的同学们勤奋练习,为展演比赛而奋斗,周内晚上19:00-22:30于各团的训练场进行训练,周末全天成雅两校区同学集中于成都交响乐团排练厅合练并聘请专业指挥老师进行指点。经马保欣老师的筛选,于12月6日最终确定了成都交响乐团39名同学,雅安管乐团9名同学,雅安室内乐团6名同学为正式参演人员。

在视频录制中,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同学们精神饱满,经过8次录制后,老师们确定了其中最完美的一次录制作为报送视频材料。期待我校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比赛中取得满意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