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桂飘香”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三校区突围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20/12/01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陈媛媛 冯文薏

11月30日晚,随着成都校区突围赛落下帷幕,2020年“金桂飘香”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三校区突围赛均圆满结束。选手们为全校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共计15组选手突出重围,剑指总决赛!

本次大赛自11月启动,吸引了三校区1200多名同学踊跃报名。经过海选与晋级赛的比拼,最终来自三校区的53手脱颖而出,登上了突围赛的舞台。本次突围赛共分三轮,采取小组比拼与1v1挑战赛的形式并全新加入了复活环节与直通名额,让本就火热的现场更多添了一份紧张感,激烈的角逐一触即发。选手们为这次突围赛积极准备,争取能获得评委认可跻身前列,代表自己的校区参加最后的总决赛。本次大赛评委由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组成,专业评委由校内外有音乐表演专业学历背景的老师担任,大众评审由主办方从 “i川农”线上报名的同学中随机抽取产生。

王朴带来《天边外》,声音富有故事感,磅礴而不失深情;边浩东以一曲《晨曦》把全场听众带到质朴的彝族村落;陈科屹用《我的太阳》叙述壮阔故事,悠扬大气……现场观众与线上观众反响热烈,纷纷准备灯牌、手幅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呐喊或是在线上直播平台发送弹幕应援。本次校区突围赛在观看人数上创也历史新高,三校区线上线下累计观看人数逾一万。

据悉,2020年“金桂飘香”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将于12月中旬在成都校区麦立方举办,十五组最优秀的实力唱将激励比拼争夺新一届十佳歌手大赛的总冠军,让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