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2020-2021第一学期民乐团第一次干部例会
日期: 2020/09/16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915日下午,大学生艺术团分团民乐团在雅安校区四政102召开了2020年秋季开学后第一次干部例会。校团委刘桢老师、2020届民乐团团长、副团长以及现任声部长等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刘桢老师提出,学生干部要有服务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同时在平时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注意细节,严谨认真,为大家服务的同时更要提升自己,重点提醒学生干部的成绩要求。会议内容主要分为四个方面:迎新晚会演出安排、日常工作安排、招新工作安排以及器乐专场的初步规划。刘桢老师带领乐团干部们确定了迎新曲目和训练计划,梳理了日常管理和训练方面需要注意的相关事宜,对招新活动和器乐专场也作出了规划,为接下来一年的团内训练和乐团发展指明了方向。

通过次会议,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组织筹备策划的能力,也体会到团结一致、通力合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