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播音主持中心新学期“第一课”顺利开展
日期: 2021/03/24
来源: 大学生艺术团
作者: 杨可 张玲


2021年3月23日下午16:00,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播音主持中心新学期“第一课”于10B402正式开启。本次课程邀请到了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主播康竞舸作为外聘指导老师其凭借丰富的播音主持经验,对团员们进行了专业性较强的教学与指导。

课上,康老师首先带领各团员温习了上学期所授知识与技巧强调需做好“备稿六步”,并以名篇《一碗炒面》为例,对现场朗读表现进行点评指随后,康老师带领团员进行新闻播报训练,鼓励团员互评,此训练团员的“听”“说”能力。在本次训练中,团员精力高度集中,积极参与互动,勇敢展示自我,使整个课堂充满了热情与活力

最后,康老师对本次课程进行点评总结,指出部分成员存在心态紧张的问题,鼓励大家把握机会,勇于尝试。他这样说道:对于自身感到困难的事情,只克服困难直面困难不断地迎难而上,才能突破枷锁,迎接新的自我。”至此,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播音主持中心新学期“第一课”圆满结束!

作为播音主持中心的一份子,成员时刻谨记朝乾夕惕,功不唐捐”的遵循,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约束自己,我们相信终有一天会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上绽放出别样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