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戏曲团新任指导教师与全体团员第一次见面会议
日期: 2020/09/24
来源:
作者:

9月23日晚上,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刘桢老师来到戏曲团排练厅,和戏曲团18、19级全体同学召开了第一次见面会。

首先,刘桢老师及全体团员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刘桢老师提出并表示:同学们不管在学习、生活还是艺术上遇到问题都可以与我沟通交流。大家不仅是师生,更是朋友,在戏曲这方面应该共同学习,每个人都可以为了建设更好的戏曲团建言献策,大家“拧成一股绳”才是最重要的。

随后,同学们轮流向老师汇报了自己所学的行当和最近的训练情况、表演了所学的身段,一部分同学还提出了创新的点子。武场伴奏的同学现场进行了锣鼓的展示,向老师请教了学习锣鼓的要领。

最后,刘桢老师强调,基础训练必须加强,戏曲团的演出“继承是创新的必要前提,创新是继承的必要发展,同学们要排练更符合现代审美的新戏。”为戏曲团之后的训练和演出策划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