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军训慰问演出顺利举行
日期: 2020/09/24
来源:
作者: 银方舟 汪思霓

为丰富新生的军训生活,展现川农大校园文化,9月23日,由大学生艺术团与社联合办的军训慰问演出在三区操场顺利举行。

伴随着悠长动听的戏曲腔调,慰问演出以电声乐团与戏曲团共同表演的《凡人歌》拉开帷幕。随后,室内乐团与电声乐团合作的《全世界谁倾听你》和管乐团演出的《神隐》接连登台演出,让同学们眼前一亮、回味无穷。表演者用饱含激情的旋律演绎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余音未散,曲风一转,颇具人气的吉他协会正式登台表演。他们用清脆悠扬的琴音,配合着浑厚有力的歌声,向每一位新生传递着吉他弹唱的独特魅力,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效果。

在演出的后半场,Daring-Dance舞社成员以炫酷的身法和娴熟的舞技,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欢呼与喝彩,将演出的气氛瞬间推向了高潮。而跆拳道协会则通过几次帅气而惊险的飞踢表演,再一次吸引了全场新生的目光,引得了全场观众阵阵尖叫。民乐团在《彝族舞曲》节目中将优美的旋律与粗犷的节奏合二为一,展现了各种舞蹈的专业技巧,令全场观众拍手称绝。最后,军训慰问演出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欢呼中顺利落幕,获得了全场新生的一致好评。

在这次军训慰问演出中,社联和艺术团的同学们用心准备,积极训练,以精彩纷呈的演出向艰苦军训的新生们传递了自己的关心与鼓励。此次演出成功地展现了自由而富有活力的大学氛围,让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川农大校园文化的魅力,为后续的社联和艺术团的招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