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室内乐团试用期考核顺利结束
日期: 2020/11/18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2020年11月17日下午,大学生艺术团室内乐团在老区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室内乐团排练厅圆满完成了自招新一个月以来的试用期考核,室内乐团全体成员均参与了本次考核并确认了最终通过考核的团员,进一步了解了新生情况,为接下来艺术工作开展及乐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考核分为键盘组考核和弦乐组考核,综合试用期内新生的态度、出勤、基本功、练琴质量等多方面进行考核。室内乐团不是个只看重表演水准的乐团,它拥有自己的建设、发展体系和包容度,在这里实力不是唯一,态度同样重要。因此,室内乐团根据新生不同情况灵活调整考核方式,不同乐器也有不同的考核方式,如对转声部的同学考察最基础的练习,对小提琴组的同学考核克莱采尔练习曲和近期排练的“银杏之声”比赛曲目,对钢琴组的同学考核肖邦夜曲及音阶、琶音等基本功,对吉他组同学考察自选曲目等。

  在良好的考核氛围中,新生们再次较完整地展现了自己的专业水平,老成员们认真聆听和考察。足够了解是良好合作的第一步,接下来,新老成员将共同参与更加丰富的艺术工作、演出排练等,为传承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的热爱艺术、奉献艺术精神注入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