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戏曲团试用期成果考核与分组顺利完成
日期: 2020/11/21
来源:
作者:

11月20日中午和下午,大学生艺术团雅安校区戏曲团分两个时间段在新区素质文化中心戏曲团排练厅完成了自招新以来一个月的新成员试用期学习成果考核。
   本次考核每人单独进行,内容分为学习总结、戏曲唱腔、戏曲身段、分组意向4个部分,并且将试用期训练的考勤统计作为重要的参考依据。戏曲团全体成员参与考核,由18、19级主干负责提问和检验学习成果,根据成员学习侧重和个人特长考题略有不同。
   在考核中,20级成员总体表现良好,不仅阐述了个人未来展望,也对戏曲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有利的建议,老成员认真观看并耐心指出唱腔和身段中存在的问题,指导学习方法。        

考核后,新成员完成分组。接下来会按照分组情况安排更具有针对性的训练,新成员将和老成员一起提高戏曲艺术水平、参与更多排练及艺术活动,为建设良好的校园文艺氛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