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艺术团流行舞团斩获全国首届KDC韩舞翻跳大赛季军
日期: 2020/09/27
来源: 大学生艺术团流行舞团
作者:

   2020年9月20日晚5点,在龙湖滨江天街商城,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流行舞团在龙湖滨江天街和520舞室主办的全国首届KDC韩舞大赛,以整齐的齐舞、铿锵的力度和出色的表现力荣获全国首届KDC韩舞大赛季军,为四川农业大学践行川农大精神、铸百年名校,展现青春风采的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

流行舞团能获此殊荣,来自于不断的积累和沉淀,得益于校团委和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受益于学校提供的训练基础设施和舞台演出活动机会。同时,也是同学们认真排练,克服困难的训练成果。流行舞团在前行过程中,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训练排演,以大学生艺术团的章程规范自身行为,才能让自媒体影响力和校内知名度不断累计与扩大。

这次流行舞团获得全国首届KDC韩舞翻跳大赛季军,使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大学生活应该是丰富多彩,个人发展应该是多样全面的。以及对于一个团队来说,凝聚力和团结一致是极为重要的成功因素因此,在以后的工作中,流行舞团也将继续总结经验,砥砺前行,充分配合学校工作,本着无则加冕、有则改之的原则,通过自律与他律双重监督来不断改进和提升自身能力,为四川农业大学再添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