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校区大学生艺术团室内乐团音乐交流会顺利举办
日期: 2020/09/27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2020年9月25日下午四点三十,为了促进声部之间的交流,检验团员们九月的练习情况,室内乐团2020—2021年度第一次音乐交流会在老区素质交流中心三楼室内乐排练室顺利举办。
     本次音乐交流会从分享曲目这一环节开始,键盘组的同学介绍了钢琴独奏曲目《土耳其进行曲》,《少女的祈祷》等,合奏了吉他曲目《真是个好日子》,弦乐组的同学分享了《莫扎特小夜曲》,《夏威夷骊歌》等即将排练的乐曲。
   交流会的第二个环节是互动环节,看图猜人名,团员们分享了每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欢乐的气氛充斥着整个室内乐排练室。最后,室内乐主干给团员们分发了月饼并祝所有人中秋节快乐,本次交流会就在愉快的欢笑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交流会,室内乐的键盘组和弦乐组两个声部之间加强了交流合作,团员们更加熟悉彼此;检查了团员们近期的练习情况,有利于后续的排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