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中心2020上半年第一次主干会议
日期: 2020/03/12
来源:
作者:

2020年3月12日,四川农业大学艺术团雅安校区分团播音主持中心展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线上主干会议,指导老师李蓟、三位团长和六位部长主要就疫情时期下“以爱为名”传统经典诵读专场活动的筹备作出了一列讨论和安排。

本次会议首先讨论活动主题、背景、目的及意义。从先秦到如今,始终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最伟大的事物传递着生生不息的温暖。爱在唇齿吟诵间传递,声音能够重新焕发诗篇新的生命,爱也赋予声音以独特的感染力。在现今依旧严峻的疫情中便涌现出了一大批无私奉献、博爱世人的英雄。为此,我团以爱为名,策划此次活动,讴歌赞美在抗疫中奉献自己的英雄们;用声音赋予故事鲜活的生命力,发挥我团的声音力量,用声音带给听众感动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在经典诵读中感悟到英雄们的高尚品质。这次活动不仅是为播音主持中心提供才艺展示的舞台,同时也为朗诵、阅读国学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同时可以提升同学的文学素养与艺术情操,大力弘扬我校艺术团的精神,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