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成员郑斯林同学赴京参赛获奖
日期: 2013/08/29
来源: 校团委青年信息中心
作者: 陈明滟

大学生艺术团成员郑斯林同学赴京参赛获奖

7月28日,由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过把瘾》栏目与中国戏曲表演学会高校京剧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炫美青春----大学生京剧戏迷群英汇”总决赛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落下帷幕,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戏剧分团郑斯林同学获得个人“大学生戏迷秀十强”称号。

据悉,此项全国性赛事于今年4月发出通知,校团委获悉后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参赛工作,共有19名同学录制视频参加初赛,郑斯林同学顺利晋级,并作为四川省唯一一位选手赴京参加复赛。7月24日,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50余所高校在内的的博士生、硕士生等62名参赛选手在央视演播大厅进行复赛。7月28日,郑斯林作为30名晋级决赛选手之一获得决赛资格,并最终取得好成绩。大赛全过程已由央视录制,随后将在央视戏曲频道《过把瘾》栏目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