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团参加银杏之声器乐大赛比赛侧记
日期: 2020/11/17
来源:
作者:

11月14日晚,2020年银杏之声器乐大赛决赛在雅安校区逸夫楼小礼堂圆满落幕,由成都民乐团组成的8人乐队——飞天乐伎,演奏了民乐合奏《敦煌》,并以97.78的高分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为400余名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虽然《敦煌》团队最终斩获一等奖,但这支队伍的参赛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初赛时,由于对比赛场地的吸音效果不熟悉,导致各声部之间听不到其他声部的声音,表现并不如人意。吸取了初赛的经验教训,《敦煌》团队参加了器乐大赛的复赛,并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最终《敦煌》团队磨合成功,站上了决赛的舞台,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民乐盛宴,得到了全场观众的掌声,最终取得了比赛一等奖。

“《敦煌》太厉害了!前一个节目97分,《敦煌》估计要98分了吧!”《敦煌》表演结束后,一位观众感叹道。这是《敦煌》的胜利,也是川农大成都校区民乐团的胜利,民乐团将继续为四川农业大学的艺术比赛添砖加瓦,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