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 2020/11/16
来源: 大学生艺术团
作者: 汪思霓

11月15日下午,为提高艺术团主干综合素质、促进成雅两校区主干成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大学生艺术团素质拓展活动在雅安三区操场顺利开展,成雅两校区艺术团全体主干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团队为单位的室外游戏。活动伊始,在主持人指挥下全体分为了六支队伍,以积分形式决定胜负团队,累积得分最多者获胜。本次活动共设四轮游戏,首先是紧张而刺激的游戏“几块钱”,考验团队协作和随机应变的能力;第二轮游戏是“瞎子打架”,考验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反应力;随之而来的是“巨人脚步”,六组分别进行,游戏过程中展现了同学们有效的协作和沟通;最后一轮游戏是刺激而充满活力的“撕名牌”,考验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反应能力。活动期间,现场氛围十分活跃,队长以合作共赢、友谊第一为宗旨出谋划策,队友们团结协作,每支队伍都尽显风采。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室外趣味游戏的形式开展,锻炼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加强了成雅两校区主干的交流和沟通,为今后艺术团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