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生艺术团打击乐团三月例行会议
日期: 2020/03/12
来源:
作者: 伍婧嘉

3月12日晚,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打击乐团在团内主干群以QQ电话的形式召开了本学期三月份的例行会议。本次例会由打击乐团指导老师刘桢老师主持进行,团长刘礼瑞、副团长伍婧嘉、林子莹,共计4人参与。

   本次例会的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会议伊始,三位团长简单总结了此次线上集训期间分管的各团员情况,并初步确定了寒假线上集训实践加分的评判标准及方式进程,再由刘桢老师提出意见及建议,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良。

   其次,刘桢老师和三位团长进行了本学期的每周训练打卡的商讨,确定由三位团长提前安排训练任务,在每周的周三和周末各进行一次打卡,以保证开校后能够顺利进入到节目的排演进程中。

   最后,刘桢老师对团员们居家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关心了解和指导建议,并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间注意身体健康的同时,也应保证学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