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雅安)召开主干线上工作会
日期: 2020/03/11
来源:
作者: 胥欣彤

3月11日晚,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雅安校区)召开本学期主干工作会。舞蹈团指导老师刘桢老师、团长廖紫薇、副团长付兴悦、组长崔晨磊、组长胥欣彤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刘老师询问了在疫情期间团员们的居家生活、线上学习等情况。会议首先讨论了关于男生班组长退团带来的遗留问题,最终决定暂不设置新的男生班组长,由现任干部兼顾男生班的训练和相关工作事项。其次,讨论决定了寒假线上训练打卡的实践加分处理,拟定根据打卡质量来划分加分值。然后,受条件限制,近期舞蹈团日常训练仍然进行线上打卡,但对于训练内容主干要作出思考,以期同学们能够达到训练效果,保证开校后能够顺利进入到节目的排演进程中。最后,针对本学期舞蹈专场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为保证专场的质量,决定将专场时间向后推移,再次强调专场主题,要求在本周内明确剧目,并完成策划的撰写,以保证开校后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