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团(雅安校区)日常训练顺利开展
日期: 2021/04/12
来源:
作者: 朱艺

4月11日晚,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雅安校区民乐分团于老区素质文化中心四楼排练厅进行排练民乐团指导教师刘桢老师及全体团员参与,旨在提升团员演出水平与增加曲目情感技巧,保证专场演出效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在长达三小时的排练,刘桢老师为乐团将于五月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专场演出增加了一首渊远流长的内蒙古民歌,此歌曲表达了思乡之情与对祖国大好山河的崇敬喜爱之情。同时也悉心指导民乐团先后演奏了《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映山红》等一些曲目,逐一改进演奏中所体现的缺陷与团员们弹奏技巧的不足问题,并通过整体排练效果提出了专业性指导建议。

排练最后,刘桢老师对所有团员提出希冀尽量用专业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利用已有乐器,排练出精品曲目,在舞台上展现最美的我们,用最真挚的感情、最纯熟的技巧,为党和祖国送上最美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