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周末”广场艺术沙龙季开启多样校园文化生活
日期: 2021/04/12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吴玉梅 朱千禧

4月9日晚,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悦周末”广场艺术沙龙季活动第二期在成都校区科创中心举行,自由、随意的表演形式吸引了上百名同学围坐观看。

本期表演以“爱乐之声”为主题,在简单布置的下沉广场上,动感摇滚与柔情吉他奏唱轮番上演, rap说唱和阿卡贝拉珠联璧合,一段段悦耳的歌声和同学们充满张力的表演,带领大家领略音乐的魅力。除了精彩的艺术表演,来自不同团队的同学还开启了“互动学习”模式,同学们尝试融合不同表演形式,无伴奏人声合唱与B-BOX相融,摇滚乐团和说唱组合互鉴,演员、观众鼓掌互动,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据悉,本学期广场艺术沙龙季每双周举办一次,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别具一格的艺术体验形式,让更多普通同学近距离感受艺术魅力,营造轻松、惬意的艺术氛围。接下来还将陆续推出“山海乘风”“朋友请听好”“管弦齐鸣”等主题艺术沙龙表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