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AND ON”流行舞团专场舞动麦立方
日期: 2021/06/17
来源:
作者: 金芮民 陈一丹

6月1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流行舞团承办的“ON AND ON”专场表演在成都校区麦立方劲爆开场,吸引了近千名师生共享这场视觉盛宴。

演出在动感十足、动作整齐划一的的开场舞《We rock》拉开序幕,《tonight》把舞蹈与故事相结合,幽默的表演引得观众笑声不断;科技感爆棚的《Take me down》将中西风格完美融合,带给观众全新体验。极富节奏感的《Fear》,俏皮可爱的《Panorama》和风格独特的《斯芬克斯》让人耳目一新,意犹未尽。

舞蹈《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古典与现代的交融,柔美与力量的交织,诠释流行舞别具一格的美。性感的《Dance for you》和嘻哈风格的《JERK family》引得观众尖叫不断。

“临近期末,还能欣赏到这场高质量的演出,真心感谢流行舞图同学们的坚持和热爱”来自管理学院的邓蜀敏观看后激动地说道。

据悉,本次专场一改往日传统主持人串接的形式,通过完整的故事情节和视频连接舞蹈作品,整场表演一气呵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