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第37期团校 暨艺术团负责人述职大会顺利开展
日期: 2021/12/22
来源:
作者:

12月22日,大学生艺术团第37期团校暨艺术团负责人述职大会分别于成都校区七教106、雅安校区四政101举行,校团委学生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岳俊岐、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周昊、艺术团第三十七期团校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共分为两项议程,首先进行的是第三十七期团校 “朋辈引领”分享,特别邀请到动物医学院副教授、曾任我校艺术团副团长、舞蹈团团长的高群老师,通过围绕“心态、行动、坚持与收获”四个方面,与团校成员们交流了本科期间在艺术团的经历与收获,并勉励大家时刻牢记使命与根本动力,以平常心代替功利心,以学习为首要任务,把付诸行动作为做成事的首要前提。团员们认真聆听、积极交流。

第二阶段进行艺术团负责人工作述职,三位负责人分别围绕思想引领、日常管理、演出任务、宣传等负责板块进行总结,述职内容条例清晰、数据详实、准备充分,通过述职既检验了负责人的履职尽责情况,更反映出艺术团各项工作的具体推进都饱含学生干部同学的艰苦付出。

最后,岳俊岐老师讲到,希望同学们能充分领会朋辈引领的示范作用,从高群老师的分享中受到启发,始终保持对艺术的热爱,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把在艺术团的锻炼成长对接到未来的职业规划与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