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艺术在身边发生”打击乐音乐沙龙与心共振
日期: 2022/11/22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熊屹霄

作者:熊屹霄  图片:肖桐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11月20号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打击乐团承办的“让艺术在身边发生”音乐沙龙在成都校区操场举行。近半小时的精彩演奏给夜间的操场带来不同于往日的艺术气息,也为在操场驻足的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的音乐体验。

沙龙以气势恢宏的民族打击乐《开场鼓》拉开帷幕;西洋打击乐《日出之巅》以日出东方的磅礴气势烘托起现场气氛;《龙腾虎跃》作为一首极具活力的民族打击乐作品,展现出传统民族打击乐独有魅力,而西洋打击乐《节奏敲击》则以灵动悦耳的演奏旋律为本次音乐沙龙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民族打击乐《开场鼓》

西洋打击乐《节奏敲击》

据悉,校团委主动探索后疫情时代下的文化艺术活动开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三校区艺术团尝试户外化、开放化、小型化系列艺术沙龙活动让校园文化艺术活动不打烊,接下来舞蹈、演唱、语言类沙龙将接续在同学们身边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