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艺术在身边发生”器乐沙龙与你“遇见”
日期: 2023/04/04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都江堰校区器乐团

42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器乐团承办的“让艺术在身边发生”——“遇见”器乐沙龙在都江堰校区学生文化素质中心举办。

沙龙在李娅萱和肖玺演奏的古筝曲《万蝶振翅》中拉开帷幕,曲声轻快灵动,将观众带入万蝶飞舞的意境中。在同学们的期待中,姚璐琪、梁伟和奉上入为我们带来的二胡、杨琴、琵琶合奏《声声慢》,琴声婉转悠扬,映衬着人间烟火的质朴,温暖而美好。二胡串烧跟当下的流行歌曲碰撞出火花,让观众耳目一新、回味无穷。大一同学高陈祺以一首《yellow》让在场观众领略到了指弹吉他的风采。紧接着,一首热烈的琵琶曲《火把节之夜》,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大提琴与钢琴合奏的《City of stars》,饱含深情,让人意犹未尽。在主持人的“晚安”声中器乐沙龙落下帷幕,悠扬的旋律化作一丝回响仿佛还萦绕在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