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舞团开启“艺术1+1”朋辈体验日第一场
日期: 2023/04/04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明荟

4月2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流行舞团承办的“艺术1+1”朋辈体验日——流行舞体验在成都校区举行。60分钟的体验活动,让参与同学感到充实又有趣。

体验活动从热身运动开始,紧接着的体能训练让大家有点体力不支,到了动作学习和节选片段学习阶段,参与同学认真努力。通过学习hiphop基本律动知识并实践把律动基本功串联成舞蹈片段,参与同学掌握了流行舞的基础学习方法,在最后展示环节,大家相互鼓励,除了让参与同学感受到流行舞团真挚友好的氛围外,更体会到跳舞带给他们的自信与快乐。

体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留言道“今天的歌曲和舞蹈风格非常喜欢,流行舞团的氛围特别好,今天的活动很有趣。”“今天的体验很放松,又能锻炼体能又能学习流行舞的基本知识。”“师姐们很照顾我们新同学,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加”。

“艺术1+1”朋辈体验日活动作为校团委探索普及性、群众性艺术活动的有效途径,旨在通过艺术团成员对无艺术特长的普通同学进行基础性艺术教学,让普通同学有机会近距离参与艺术学习、感受艺术氛围。接下来“艺术1+1”朋辈体验日还将在三校区各艺术分团中开展19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