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行“迎五四·中国梦·川农情” 图文征集活动
日期: 2013/08/29
来源:
作者:

今年“五四”青年节,是党的十八大之后的第一个青年节,也是雅安芦山7.0级地震后的第一个青年的节日。5月3日午时,校学生会在老区桂苑餐厅门口举办“迎五四·中国梦·川农情”——雅安芦山7.0级地震图文征集活动。

活动现场启动征集4.20地震后川农学子抗震救灾相关的感人事迹、图文、短信、微博等,并筑起心愿墙供学生展示震后的第一个心愿、震后第一个“中国梦”:“希望学校尽快从地震的创伤中恢复过来!”、“爸爸、妈妈女儿没事儿,你们放心!”、“雅安雄起,川农威武!”、“欢迎新同学入住我们寝室哈!”、“生死不离,我们什么都不怕!”……

一个个心愿、一个个自己心中的“中国梦”渐渐地贴满了心愿墙,展现了在抗震救灾中川农学子团结奋进,勇往直前,弘扬正能量,用“川农大精神”同筑中国梦的实际行动。

本次活动将在征集结束后,对征集到的作品将评选出十佳短信、十佳微博、十佳图文,并将充分利用校团委网络展览厅、微博等团属媒体集中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