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星夜之音,弦动人心——草地音乐节火热举行
日期: 2021/03/27
来源:
作者: 银方舟

3月26日傍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吉他协会承办的草地音乐节于雅安校区老区操场顺利举行,共吸引了100多名同学前往观看

“到最后才发现,这世界点点滴滴全是你,”随着开场曲《那些年》的旋律响起,今夜的音乐会正式拉开序幕。在荧光灯围成的草地舞台中央,吉协成员以明快的节奏,弹唱起一首经典《稻香》,迅速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在场观众自发打开手机电筒作为应援灯,并挥舞着荧光棒,如同星光般照亮了今夜的音乐会。而《告白气球》、《老男孩》、《斑马》等经典流行歌曲的陆续出现,逐渐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尖叫。“几朵云在阴天忘了该往哪儿走”《明天快乐》、《依然爱你》、《纸短情长》等歌曲的联唱,向观众传递了吉协成员独有的风采和魅力,并在悠扬的旋律中,为本次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今晚的草地音乐节让我感到耳目一新,”参加本次音乐节的唐大智同学谈到,“不仅让我亲身感受到了吉他弹唱的魅力,还让我们有机会上台和吉协成员共同演唱,我觉得很新颖,也很有趣。”

据悉,本次音乐节是学生吉他协会新学期自主开展的首次活动,不仅为广大热爱吉他的川农学子搭建了展现的舞台,而且通过创新 “你唱我弹”的观众互动形式,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有效地展现了吉协独特的音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