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周末广场“街头文化节”成功举办
日期: 2021/03/29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李晓悦 雷小航

326日晚,由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与大学生艺术团共同主办的周末广场活动之街头文化节于下沉广场圆满举行,现场500余人观看。

活动开场正值下课时分,来自学生轮滑协会的成员踩着鼓点,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动作整齐划一,展示着他们高超的轮滑技术,现场氛围瞬间被带动起来。随后登场的流行舞团为大家带来了四段风格迥异的舞蹈,舞者富有张力的动作与充满节奏感的音乐点燃了观众的如火热情,《energetic》与《I cant stop me》两段热辣的韩舞更是充分展现了青年的自信与魅力所在,观众欢呼不断。

清脆的拨弦声响起,温柔和缓的女声完美演绎了曲目中的哀而不伤的复杂情绪,吉他与合成器的组合奇妙而和谐,诠释着歌中绵长的情意。原创说唱《飞马环游》温暖的歌词与甜美的嗓音,为观众带来了美妙绝伦的享受。尾声将近,学生KID街舞协会和学生滑板协会分别用热辣帅气的舞姿和炫酷洒脱的滑板表演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旨在传播街头文化,丰富同学们的精神生活,同时也为街头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据了解,周末广场活动将每两周举办一次,后期还将推出演唱类、国风类、语言类、器乐类四个专场,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将致力于打造更多精彩节目,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舒缓学习与生活压力的平台。

流行舞团表演现场-孙悦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