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社服中心受邀参加四川省高校社团发展论坛交流会
日期: 2021/03/29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刘春妤 雷小航

3月27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外联部部长刘春妤和学生邦农食用菌协会会长纪悉同学应邀参与了第九届四川省高校社团发展论坛。活动于线上开展,共持续近5个小时。

此次交流会由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十六所高校共同分享社团管理之道,交流社团创新发展。会议主要分为各学校社联发展情况介绍、优秀社团代表发言两个部分,来自各校的社联代表和社团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提出并讨论了具有实质性和针对性的问题和建议。

在各高校优秀社团代表发言中,刘春妤同学向各高校嘉宾详细介绍了川农社服的文化特色、管理方式、优秀成果以及未来展望。我校学生邦农食用菌协会作为特色社团代表进行发言,展示了社团特色活动——“孢子印画”活动,并从前后期宣传、活动流程、活动影响等方面分享了开展活动的经验。

此次交流会虽与往届不同,以线上形式开展,但会上气氛热烈,组织有序,丝毫不受影响。通过本次交流,促进高校间的联系,使我校学生社团与四川其他高校的文化交流进一步加深,同时也为川农校园文化的传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实现共同发展。

纪悉同学与刘春妤同学合影-沈宇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