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风雨路,百团扬帆济沧海”社团之夜暨社团文化节拉开序幕
日期: 2021/04/02
来源: 都江堰校区团委
作者: 王萌萌

4月1日晚,由都江堰校区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主办的“建党百年风雨路,百团扬帆济沧海”社团之夜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校区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及校区团委、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开幕式,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沧海横流,望尽英雄本色,绿原文学社带来的《木兰辞》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身怀家国大义的巾帼英雄;风雨共济,百花齐放,KID街舞协会带来的《SOS》通过舞蹈展现了百年来文化多元的魅力;国旗护卫队和军事爱好者协会带来的《较量》让我们看到了力量与技巧的极致表演,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之路的艰辛;通过走秀的形式,公关礼仪协会的《禧》展现了青年的蓬勃向上、端庄大气和自信乐观。其他协会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展现青年人的朝气与热血。

接下来,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还将陆续开展礼仪模特大赛、鸣石动漫Live晚会和学党史知识竞赛等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