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分团2013年训练课展示精彩亮相
日期: 2013/12/30
来源: 青年信息中心
作者:

12月25日晚,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分团在校本部老区文化素质中心三楼举行2013年舞蹈训练课展示。校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学生处、校团委负责老师,各艺术分团指导老师和部分同学到场观看。

训练课展示内容为舞蹈基本功训练中的扶把擦地、蹲、小踢腿、大踢腿等组合,以及中间小跳、中跳、身韵等组合。许多同学都是“零基础”,他们加入舞蹈团后积极利用周末和寒暑假进行刻苦训练,展示时看似轻松的抬腿、跳跃、旋转背后却凝聚了训练时的艰辛付出。

看完训练展示后,秦自强勉励同学们:“平时看大家在台上光鲜亮丽的舞蹈,却没见过同学们在台下的艰苦训练,通过今天的展示课不仅觉得大家形态、舞姿很美,更看到了大家的心灵美。”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多更优秀的舞蹈作品、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活动。

据悉,本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分团2013年训练课展示是校团委主办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季内容之一,旨在展现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分团的一个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