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响乐团暑期线下集训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8/14
来源:
作者:

14日中午12:30,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学生交响乐团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主干会议。会上,马老师就集训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同时与四位团长讨论暑期线下集训制定工作计划。会议的主要内容有:第一,8月15日上午对出现问题的乐器进行维修,为乐团学生能良好训练做好基础工作。第二,再次确认雅安校区同学的住宿问题,为确保雅安校区在成都校区集训有舒适的住宿环境。第三,检查交响乐团的乐器数量,安排训练场地卫生打扫,领取日用消毒用品等卫生用品。第四,安排训练时间、制定教学计划、外聘老师上课课表。

14日晚上21:30,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学生交响乐团在七教召开线下主干会议。会上,马老师对即将展开的集训布置工作任务:统计全团集训人员返校情况,统计各组演出服装的数量及大小,统计乐器配件的需求状况,向团员们说明消毒和打卡要求,解决食堂四楼场地音响问题,购买铅笔方便团员记录训练中指导教师提出的问题。

集训即将开始,乐团精心安排明确的训练任务,合理规划时间,外聘教师,利用丰富的师资力量提出并解决曲目技巧问题,用科学的方法进行扬长补短,为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取得成绩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