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演唱团“心·绪”户外音乐沙龙成功举办
日期: 2023/03/22
来源: 艺术团
作者: 成都校区演唱团

    3月1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演唱团承办的“让艺术在身边发生”——“心·绪”户外音乐沙龙在成都校区操场顺利举行。来自成都校区演唱团的20余位优秀成员为现场观众们带去了别样的音乐演绎。

音乐沙龙在经典曲目《Rolling in the deep》中开场点燃了现场氛围,整场沙龙持续90分钟左右,演出曲目包含独唱、重唱、合唱等演唱形式,从脍炙人口的热门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和声搭配到燃爆现场的摇滚曲目《Mercy》,再到吉他弹唱的抒情曲目《欢》,将音乐气氛一次次引向高潮,最后音乐沙龙在全场手机灯海与温暖的大合唱《倔强》中圆满落幕。现场还随机邀请观众上场演唱,大家踊跃参与,增加了活动互动性。

“虽然今天有点下雨,但还是忍不住想来看表演,同学们都唱的很棒,我感觉疫情过去了,校园活动又回来了……”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为活动点赞。